子规子规鸣

我是一只性感小野猫~喵

来这么久了好像还没个自我介绍

  大家好我是子规/子规鸣,同时我还是霜雪墨黎(某慢脚平台发展的名)。如果你不认识的话没关系,我一直都是这么没有存在感的(抹泪)。还有一些之前不温不火时的名,比如说:乌小云/月白等等

  (等会你跑题了啊喂!)

  总之,我是全称子规鸣(主要是起这名字的少)这两个称呼大家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哈。

  喜欢看动漫,大部分是日漫,是一个忠实的癌鲲……

  混的圈子挺多的(其实也不算太多),跟新基本上是看着喜欢上什么就更什么,随缘

  我是个正经人,绝对不是那种到处在网上丢苦茶籽的人的,真的(😭)

  网络上是个文静小女生(放P)现实中是个社恐兼搞笑女。

  实不相瞒,我一开始时的网名叫时光恋人(自曝黑历史了属于是)

  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)